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艾马~关于他和她宝宝的名字3

    PS为什么没有评论呢?
  五年以后,艾迪生正在自己的健身拳馆大汗淋漓的打着,退役不打职业赛以后很久没有这样畅快了。

   “老爸加油,老爸必胜“”粑粑加油,粑粑你最帅“一男一女两个童音刚在场地门口响起来,瞬间吸引了整个场馆的注意,教练、运动员、健身的人全都跑去逗弄拳王艾迪生和大记者马小的龙凤胎,这可是一对儿从出生就被各种亲子节目盯上的龙凤胎啊。正在陪艾迪生打拳的魏翔更是一下翻出拳台去抢孩子了。场上较量自然停了,只有两个人在在嘈杂中对视,一如当年,一个汗水啪哒啪哒往下滴,一个穿着利落职业套装,不同的是他为她很少再受伤从机车换成了汽车,她为他留了长发生了两个宝宝。

    “妈妈,今天去姥爷家吃饭么,姥爷前天说他要教我你们小时候玩的弹弹珠呢“

     “对对,还有跳皮筋,但是姥爷说这个一个人玩不了“

    “坐好,不要来回晃“

       开车载着两个宝宝去马东家吃饭,成了他们的日常,马小从来没想过,自己想举报一辈子的爹被这两个小孩完全治服,安安心心弄个小院种种蔬菜养养小鱼,居然还会做饭了,美其名曰把前半辈子应该过的安逸补回来。

    “妈妈,为什么妹妹叫艾马,笔画那么少,我的名字却那么难写啊“

    “你是哥哥啊,你们的名字都是爸爸起的,问你老爸“

     “小坏球,笨儿子,你叫艾擎,是可以担当顶天立地的意思,也是爱情的意思,因为爱情,因为爱马才有了你们两个,这些啊,等你长大就懂了。再说一遍,爸爸不老,爸爸可一直是体育届颜值前十,后面的小鲜肉都没把爸爸拉下去,就是这么帅才把妈妈吸引了,哎,和你说你也不懂“红灯,艾迪生也终于抢过来话头。

    “粑粑,爸比,我懂,你是最帅的粑粑,我叫艾马,就是爸爸的姓加上妈妈的姓,就是喜欢马小的意思“小女儿娇娇糯糯的说起来,艾迪生的心都快化了,马小的脸在夕阳余晖中悄悄泛红。

      “老爸,你当然帅了,上次你去接我我还听到老师说你帅说我妈妈美了呢。爸爸,等我长大结婚了,是不是也可以给孩子取名艾张、艾李……

       甜蜜中的马小又开始头疼了,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么,艾氏起名法也是遗传的吗?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