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香蜜幼儿园(大团圆he向)(八)完结篇

此篇润玉和邝露生的小银龙视角,私设,小短篇,不连长剧情故事

正文:

幼儿园的娃娃们聚在一起聊的话题可多了。

比如,我们聊过各位爹爹黑化时候是啥样:棠樾说旭凤小叔父从火神到魔尊有了冷峻邪魅之气是黑化的帅气。我爹爹一直是丰神俊朗的样子,如果黑化,肯定和武力战争或者和伤害伤心有关,那定然是令人心痛又相当霸气还有点魅惑的,看看,我的小粉丝,小火龙慨慷和小貔貅琳琅都给我鼓掌了吧。暮辞姑父黑化,我们几个大点的孩子都见过,魔界和冥界大战之时,黑瞳的暮辞姑父化解幽冥之怒,那可真是惊魔泣鬼啊。小花蛇说他爹教训其他生肖君时,就是黑化,龙凤胎凤凰们抢着说拜托那是正义好不。小小不点小魔头还在那吐泡泡,嘟囔着不管不管他爹很帅。黑化肥会挥发,换一下一个话题。

要说这六届的节日总是互有关联的。

比如这六届都有百花节,百花节自然是和我锦觅婶婶有关,婶婶恢复辨五色之力后,种出的花异常漂亮,冰凤凰妹妹现在也会种花也经常和锦觅婶婶去百花节布花,我们天界的花也早就不是云朵做的啦。人间的植物节和国医节和连翘婶婶有关,连翘婶婶在花界医植品中十分繁忙,而彦佑叔叔每十二年便要轮值一次,他们夫妻真真十分繁忙的。六月初六是魔界的狂欢日,魔界鎏英公主的驸马灭灵族后人暮辞在此日复活,视为大吉兆。而人间的六月初六名称就更多了,天贶节、翻经节…许多个少数民族都有自己的风俗,很好玩的。和我爹爹娘亲有关的节日嘛,自然是上元节,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把爹爹娘亲结合的这么好的节日,团圆、希冀、光明。人间的人们肯定不知道,每年上元节看花灯,滚百病,买元宵的人群中,都有天帝夫妻和他们的孩儿。

人间真十分好玩,而且日新月异。现在下凡,要变幻短发造型啦,我的短发可好看了,没有辜负我爹爹遗传的秋水为肌玉为骨的皮囊。历劫的故事也是我们常常讲起来就不想停的话题。

听说旭凤叔叔和锦觅婶婶成亲前曾经下凡历劫过一次,婶婶重生归来以后为了弥补两人各自重生后的命格不足,又下凡了一次。虽说入魔,但到底是仙体,历人生之苦,是有利于身体和工作的是啦。小叔父和婶婶到了人间,一个叫做徐浩一个叫做白梦华,而且徐浩特别会编顺口溜说给梦华,好像以前叔叔少说的话都弥补回来了,要么说历劫也是有好处呢。

暮辞姑父和鎏英姑姑的历劫还是真是历尽劫难,但是真的是独一无二的人生。本来魔界是没有历劫的说法。但是也不知是暮辞姑父重生后也需弥补死而复生的不足,还是天道为了这个唯一一个灭灵族多操的一份心,他们也有了人世的一遭。暮辞姑父成了霸气又专一的民国少帅易连慎,有了父亲还有哥哥弟弟妹妹一大家子人,卿天姐姐拿给我看过姑姑画的易连慎画像,一身军装特别挺拔,如果我也去下凡,我要告诉缘机奶奶,我也要当军官。而鎏英姑姑成了他的妻子,足智多谋范燕云。小小魔头,至纯的灭灵族就是他们在凡间有的并带回来的孩子。

至于,我爹爹和娘亲的历劫么,也是有两次的,一次我出生前一次出生后。

娘亲重塑真身,爹爹仙寿补齐后自然也要下凡历劫的。学霸爹就是学霸爹,下凡也是学霸嘴炮,是个叫何以琛的大律师。而娘亲是个有些脱线又充满艺术细菌,哦,细胞的摄影师赵默笙。我外公说我娘亲少女时期就是赵默笙这样性格的。我叔公说他一直搞不懂,我是天帝天后大婚后来的,还是他们下凡历劫时候的小何照就是我。管他呢,反正小银龙就是我啊。娘亲和爹爹对这段历劫都是有遗憾的。

“何大律师,为什么到了凡间,还是我追你呀!”

“你后面追着我上课时候我就早早喜欢你了。别人都道上元仙子是追随润玉的,可是只有我知道你是我的不将就。邝露,咱们都有了有名无实的婚约,扯平了好不好。下次咱们再去凡间,我定叫缘机仙子排一个我追你的命格好不好?骗你龙变蛇的…”

然后,下一次的下凡真的安排的妥妥当当。本来露珠娘亲为了多体验几种人生,自己找了个叫纪小行演员的命格决定从头奋斗都起的,但是不知道为啥被大龙爹爹拐去当医生了,叫唐雨佳。学霸属性依旧不改的爹爹,这次下凡是儿科医生申赫,隐藏的富二代,救死扶伤倒是符合爹爹的定位。这次真的是无边的宠娘亲,追娘亲,前提是娘亲还没毕业,就被爹爹拐去结婚了。不过我娘亲怎么可能无知冲动又作呢,在爹爹的宠爱和帮助下,自然是从儿内到儿外,收获颇丰了。爹爹不能拿手术刀?没有这回事!唐雨佳医生和申赫医生是十分受认可的专家,白发苍苍时还一起坐诊呢。

凡人羡慕天界万年寿命和仙法,我们却也羡慕他们轮回过便不记得从前,一样活得精彩。日子这样一天天的过,我们也慢慢的长大,多么希望爹爹娘亲他们不要变老,我知道,不管我多大在他们心中,永远是他们的孩子小银龙,永远是小火龙和小貔貅的大哥。

……

(完)

写在最后:从9月份开始看香蜜到现在也有快半年的时间,所有关于香蜜的念念不忘暂时告一段落,愿平行世界中的他们都能幸福,愿真实世界中良善的香蜜人香蜜粉都能心愿得偿。)

 

谢谢开篇来给我支持的读者们,我也不是大写手,但是你们真的是我更文的动力。需要点梗回报吗?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