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香蜜幼儿园(大团圆he向)(六)

此篇润玉和邝露生的小银龙视角

私设,大团圆,暮辞、燎原君会复活,涉及旭凤&锦觅,润玉*邝露,暮辞*鎏英,彦佑*连翘等CP,小短篇,不连长剧情故事。

正文:

我小叔叔旭凤说,他活了快上万年了,从来没想过现在的画面,在天界和魔界都不流行爹爹带娃的,还是好几个爹和一大堆娃,不过他已经开始期盼了。

我爹爹依旧云淡风轻的表情,虽然他内心永远都是有几万条弹幕的,他大概觉得这好不容易偷来的三日闲脑补的一系列计划都泡汤了,可是还能和自己的儿子女儿还有一大帮可爱的孩子们玩三日也是不负好时光的。

暮辞姑父就是给人靠得住的感觉,孩子们想做什么通通都说出来吧。毕竟暮辞姑父是冷酷和温柔都搞的定的帅姑父,还是超级厉害的手工男神。

彦佑叔叔控制不住的翻了个大白眼,带娃有什么难的,我的花样玩三十天都不成问题。还没等说完,就被叔公狠狠的敲了头。

你的花样适合我的小银龙、小凤凰们吗,带娃你们哪里有我有心得啊,叔公一边给燎原君叔叔和鲤儿叔叔做着不知道第多少根的红线,一边强调这几天他一定一定一定要参加的。

对,现在的状况就是我娘亲天后娘娘,小婶婶魔后锦觅,姑姑鎏英,姨妈连翘带着十二芳主、缘机仙子、嫦娥仙子等多名女仙魔六届三日游去啦。锦觅婶婶走之前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六届只玩三天已经很短行程很紧啦。听说人间有女生节、妇女节、母亲节这一天女士们要休息的,听说人间有《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这些节目都是要爹爹们带着娃儿们过生活的,听说人间花样好多好多,所以天界、魔界、花界共同休沐三日给众仙魔放假体验生活啦,而我们的这一大家子体验项目就是——爸爸去哪儿。

现在我们小娃娃的队伍更加庞大了,没错,我是有弟弟妹妹的人了。我弟弟是一条叫慨慷的闪光小金龙,很酷很酷话很少的那种小孩儿,睥睨天下的眼神颇有我爹爹的风范,总有好奇的仙侍想着逗他看他喷火,至今还没成功过,小金龙的自制力超级棒的。我觉得小金龙最喜欢的是我,他是我的小尾巴。我妹妹是一只叫琳琅的超级吃货貔貅,整日靠卖萌赚零食,无论是老君还是老胡萝卜仙,六届之中只要有好吃的宫殿都有她的身影,偏偏这位开心起来能口吐财宝的小公主有个从不嫌弃她礼仪风范的爹撑腰,还有一条翩翩公子的不得了的白泥鳅叔叔带着她,就算偶尔闯闯小祸也有人给妥妥当当的收拾摊子。

棠樾哥哥已经颇有大哥哥风范了,看着他我不禁要开始向往我成为小小少年的样子。听说当年爹爹和小叔叔少年时眼若星辰的大殿下和威风凛凛的二殿下共同出行时候,六届很多多仙魔妖都会找借口上天界来看。棠樾现在带着两只小凤凰一起出行也是这个感觉的,不过他们真有我小叔叔的遗传和教导,化真身飞起来的时候,那些追星族可是赶不上的。

小小不点是现在是我们这帮娃娃中最小的,至纯的灭灵族小魔头。卿天姐姐在鎏英姑姑和暮辞姑父合力的教导和宠爱下,颇有下一代六届第一女将军的架势,她和我一样,是个弟控,小魔头刚出生的那一两百年,是我见过最温柔卿天姐姐,昆仑墟的清冷哥哥倒是往魔界跑的勤快起来。不过小魔头是个超级听话的乖小孩,奶声奶气的。我见过暮辞姑父用灭灵箭和灭灵剑杀敌的酷样子,和我小叔父用剑化箭不相上下的酷炫。等小小不点长大会是什么样呢?

小花蛇妹妹是彦佑叔叔和连翘姨的独女,连我爹爹都不怕的彦佑叔叔就怕这个小闺女。偏偏他还想多生几条小蛇管管他。我觉得我的眼睛很大很漂亮啦,但小花蛇的扑闪扑闪的眼睛更加大还有一种人间说异域风情的面相。从前躲着蛇仙彦佑的太上老君现在想见的就是带着小花蛇的彦佑君,因为小花蛇天生对各种药材十分敏感,连老君身边修炼千年的仙童们都自愧不如呢。

我们呢,现在正坐在星河边捞星星炼星星,这是我爹爹提议的第一个爸爸去哪儿项目,爹爹说给娘亲婶婶他们在人间的时候下场流星雨,全票通过,超级乖的小小不点小魔头都忍不住开始上手。叔公说要不要顺便来一点红线头,红雨也是吉兆,被全票否决啦!

PS:很久很久没更新啦,小金龙来啦。谢谢大家还记得我。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