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香蜜幼儿园(大团圆he向)(三)

此篇:润玉*邝露生的小银龙视角

私设,大团圆,暮辞、燎原君会复活,春华秋实、寰帝凤翎也会回来,大龙的逆鳞会给邝露,涉及旭凤&锦觅,润玉*邝露,暮辞*鎏英,彦佑*连翘等CP,小短篇,不连长剧情故事

正文:

我出生以前,在彦佑叔叔的《六届娃娃图谱》中,最受关注的宝宝一直是棠越,虽然旭凤叔叔、锦觅婶婶在人间真的真的很低调。也就是因为这份低调,棠越哥哥倒是除了图谱上面的画像和极个别亲近人的话语,甚少露面和有故事,当真是神秘感十足。

哦,自从彦佑叔叔开始追连翘婶婶开始,就打死也不画《六届美人图谱》,改出《六届娃娃图谱》了,而且格外畅销,想生娃娃的夫妻总是买上一本,撕下几页挂在房中。

我破壳时,据天界画报显示祥云萦绕三月余,百龙腾跃,六届干旱之地皆逢甘露。在那以后,《六届娃娃图谱》中,最受关注的宝宝便是我了,璇玑宫和九霄云殿的访客真是络绎不绝,就连娘亲偶尔带我去布星台,都能遇到熬夜不睡觉来贺喜看我的各路仙家。我的大龙爹爹居然没有拿出天帝威严阻拦一下,叔公说这个炫娃的机会太难得了,我爹爹心头痒痒太久了。

棠越哥哥摸着我的头开心的说他终于当哥哥啦,我解救了他,终于不会有各路人马突然出现再他面前,边点头边说原来你就是旭凤的儿子棠越呀。我倒是听见锦觅婶婶不止一次的和我娘亲说多么羡慕我娘亲,头胎就生出了小应龙,她好想生个漂亮霸气的小凤凰,要不我小叔叔就成这六届之内唯一一只凤凰了。

这波热搜关注一直持续到我快五百岁,终于要修习各种法术的时候,我魔尊小叔叔旭凤和小婶婶锦觅家的双胎宝宝诞生了。两个可爱的蛋蛋,自然是鸟儿,一生下来便一个泛蓝光、一个泛红光,旭凤小叔叔和婶婶时不时也带这他们到天界和花届蕴养一番。宝宝们快要破壳时,在叔公和婶婶的不断催促下,旭凤小叔叔终于开始探两颗蛋蛋的真身,几乎所有我认识的亲人都聚集在栖梧宫。小叔叔一皱眉,老胡萝卜仙和叔公都不敢说话了,小叔叔睁开眼,我感觉天帝爹爹喘的气都喷到我头顶了。

“一只火凤凰哥哥,一只冰凤凰妹妹。”

一霎那的安静后,我觉得我耳朵要被震坏了。果然只有我们家三口露着大白牙笑,没有喊出声音乱蹦乱跳,我们是天家礼仪的楷模。

“凤凰~~~~”好吧,我承认,比撒娇我是比不过婶婶,都这么大人了,说话还拉长音,还跳到叔叔怀里去。叔叔怀抱被霸占,棠越跳到他背上也甚是熟练。

 “安静,不出十二小周天便会破壳,你们要把他们震碎吗?”

旭凤小叔叔还真是霸气,瞬间结成结界把两颗蛋蛋和锦觅婶婶围在一起。

“栖梧宫最适宜凤凰生长,兄长,旭凤锦觅需在此用灵力蕴养他们,破壳之日,百鸟必来朝凤,万望兄长夫妇主持大局稳定民心。叔父麻烦照顾棠越,长芳主、彦佑、连翘请回花界帮我孩儿准备甘泉素果,鎏英暮辞速带卿天回魔界处理事务。燎原君为我护法!”

还没等我思考貌似没我什么事儿的时候,便被我父帝化成一道光一起扯到紫方云宫,为叔叔婶婶和马上要出生的弟弟妹妹去搜刮,哦不寻找补品。

我不管,反正,凤凰弟弟妹妹在破晓之刻破壳的时候,我秉承了站得高望的远的原则,化成真身挂在我爹爹的肩膀上。太神奇了,百花盛开,余香三月方散尽。百鸟朝凤,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种类的鸟,可是你们朝拜的还是两只绒毛未退的小鸟儿啊。免得他们白来,凤凰叔叔自是化作真身,带着两只小凤凰翱翔九天。白鹭哥哥跟在后面飞的时候,我才发现,他那一派的仙鹤啊、火烈鸟啊腿可真长,就是有个叫鸵鸟的家伙,一直撅着屁股不敢抬头。

打喷嚏会喷火花的火凤凰弟弟,掉眼泪是霜花的冰凤凰妹妹,应龙哥哥以后肯定会照顾你们的噢。

pss:评论哪里去了?

评论(3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