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香蜜幼儿园(大团圆he向)(二)

私设,大团圆,暮辞、燎原君会复活,春华秋实、寰帝凤翎也会回来,大龙的逆鳞会给邝露,涉及旭凤&锦觅,润玉*邝露,暮辞*鎏英,彦佑*连翘等CP,小短篇,不连长剧情故事

(二)润玉*邝露生的小银龙视角,

要说先天帝之子,我小叔叔旭凤是怎么成为魔尊的呢?据说要从涅槃落入花届讲起,六届史书和流传都是,我小婶婶在花届救了我小叔叔,我小叔叔又在天界教了我小婶婶百年,二人共同下凡历劫,情谊深深,即使有陨丹阻挠,死死生生,终成眷属。我小叔叔据说是当年六届第一美男,我小婶婶是六届第一美女。可是我娘亲可从来没有被第一美男迷住哦,我娘亲幼时就被爹爹的银龙尾巴迷住了,堂堂的太巳掌珠,追随我爹爹千百年,事业上能布星能打仗,生活上能打理几乎一切事务,情谊渐浓,也是百般天劫各种阻挠,死死生生,终成眷属的。

天啊,死死生生,虽然是个简单的四字词语,可是听起来好可怕啊。这几千年史书都写的极短,还好自我父帝母神成亲后史书越来越长,想来披香殿的史官们也是心情舒畅才愿意多写字吧。毕竟现在我爹爹用星星眼对我娘亲笑的时候,天界的云都飘的舒畅了。

我叔公把这段历史讲给我、棠樾还有卿天的时候就教育过,虽然现在年纪小但是要明白,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一个人的时候不要随便把真身给其他人看,你看大龙二凤还有暮辞,缘分都是和真身现形有关吧。

当我问鎏英姑姑可不可随棠樾叫她姑姑,叫暮辞姑父时,鎏英姑姑说看到我就想起当年的夜神大殿,现在的天帝除了理事是严厉平日生活倒是温润的越发像他们捉拿穷奇时候丰神俊朗的大殿下,就这样叫吧。

我实在是不懂,为何爹爹比小叔叔年纪大,小叔叔比鎏英姑姑年纪大,可卿天姐姐却比棠樾大,棠樾却比我大。鎏英姑姑眨着眼说她和暮辞姑父婚龄最长啊,她和暮辞姑父从小青梅竹马,早早约定终身,小泽辉等你长大以后遇见夸你是只漂亮银龙的姑娘可要稳准快,可别学你爹爹忽略眼前人,学你叔叔过度脑补呀。

鎏英姑姑和暮辞姑父也是经历过死死生生的,据说在鎏英姑姑当魔尊期间,卿天姐姐六百多岁的时候,某年六月初六在他们定情之处正思念暮辞姑父独自落泪时,一波幽冥界歹人企图攻击姑姑,姑姑不查。可那盆她常常随身携带的鸢尾花爆发出强大的灵力护着她,奈何姑姑寡不敌众被伤,血落到鸢尾花瓣上。那波歹人再攻之时,暮辞姑父就从那鸢尾花中现身了,是加强版的暮辞姑父哦。联手解决掉幽冥歹人后,暮辞姑父背上背着一向风风火火却赖在爹爹身上不肯下来的卿天姐姐,手上拉着夫君手不肯松开的鎏英姑姑,就去人间找了逍遥自在正在点火烧饭的火凤凰小叔叔。鎏英姑姑不愧是六届第一女将,潇洒的告知“凤兄,我要和暮辞为了魔族和灭灵族酬勤啦,你还是来做魔尊,我做长公主吧。”

然后,我小叔叔旭凤便又开始了魔界上班的日子,然后六届杂七杂八歪斜势力看我小叔叔回去当魔尊,即刻老实了许多,当年的火神旭凤和魔尊旭凤光名号都让人抖三抖,更何况现在的魔尊旭凤心情舒畅又修炼许多年呢?

当然,最新奇的还是锦觅小婶婶和棠樾哥哥,彦佑叔叔偷偷告诉我锦觅婶婶上次当魔后还没听见几声“魔后”,就被非要拉魔尊干架的父帝给整黄了。魔界许多许多年没有魔后了,而且是位会种花的魔后,子民都好开心的,不过爱慕魔尊颜值的魔侍们可不开心,魔尊小叔叔骄傲的鸟脖子是不会为了看她们而低下的。况且,一辈子研究两件事的燎原君叔叔的早就不往禹疆宫招侍女了,他说了魔尊魔后和小殿下都会自理,他和了听飞絮就够了。叔公听说要把了听飞絮送到魔界实在不开心。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不仅是天界的小殿下还是魔界小殿下的弟弟呀。

~~求评论呀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