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灵儿

创作的小小火花

香蜜幼儿园(大团圆he向)(一)

私设,大团圆,暮辞、燎原君会复活,春华秋实、寰帝凤翎也会回来,大龙的逆鳞会给邝露,涉及旭凤&锦觅,润玉*邝露,暮辞*鎏英,彦佑*连翘等CP,小短篇,不连长剧情故事

(一)润玉*邝露生的小银龙视角,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我是一条在红线团里面破壳的银色应龙,名曰泽辉,父帝说要我勿忘福泽六届之责,勿忘夜神星辉之始。但是我叔公月下仙人说,泽是因为父帝润玉母神邝露都是水系顶好的神仙,希望把福气给我,辉是因为父帝母神大婚时候父帝说母神是第一个在落星潭见他银尾真身的仙子,要纪念他们的初见,至于我父帝怎么知晓的他肯定不会告诉我们的。

为什么我出生到破壳的百年是姻缘府的红线团里面呢?叔公说他可以边做红线边用数十万年灵力滋养我,说他也不是第一次养龙子我小叔叔旭凤就是在他这长大的他有经验的,说我父帝就是因为童年没在他身边长大才清清冷冷的这次要弥补回来,说父帝母神事务太繁忙偶尔夜里还去抢人家夜神的活挂星星会颠倒我的生物钟……在我心理最嘴炮力MAX的夫妇天帝润玉和天后邝露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说不过狐狸仙,大概因为尊老吧,或者是因为我叔公的境界真的很厉害,他那一辈儿的神仙殒身的不在少数,他依然少年样貌开开心心的完成他拉纤保媒的大事业。

要说我在姻缘府,除了我的龙爹露娘还有狐狸叔公见过最多的就是缘机仙子了,现在的天界应该很少有人知道缘机仙子是极通音律的,在天界她现在只唱给我叔公和曾经在蛋壳里面的我听。我小叔叔旭凤是第一箜篌名冠六届,缘机仙子是吟唱很好听很好听的能让人落泪的那种,据说缘机仙子是因为谱曲吟律都太悲切了,在人间历劫时还得了个“撒手人寰”的形容,被父帝爹爹魔尊叔叔还有长芳主姨姥姥在他们能管的地盘给暂时禁止唱歌了。

叔公和缘机婆婆一直都没有成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掌管凡人姻缘和凡人命数太过心累,可是不成亲,天天这么见面吵不见面想真的好么?大人的世界真是复杂。

评论(8)
热度(2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菁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